什麼鬼啊 才剛進去就掛副班長了 有夠怪的級職名稱
你們不要以後副班長很好
你們錯了 副班長要學一堆東西 
而且錢也沒有領比較多 反正很鳥就對了

星期一、二超不習慣這種生活壓力
什麼都不會 就拿著m249機槍去靶場了
機車的班長、裝老的學長、殺手級的連長
加上剛來就要學一大堆東西
一分半內要把機槍分解完在結合回去
機槍的各部名稱、功能要背
機槍的故障排除、射擊的要領

在一個吵雜、冷風狂吹的環境下背書效果並不好
每個人的壓力都很大 令我有種想逃離的想法

忙不完的事 搬不完的東西 沒有自由的生活
慘的是 連電視跟音樂都沒有

剩下的只是身體的疲倦和酸痛
第一次體會到 累的要死了 還是要撐下去的生活

這種生活壓力大到讓我沒什麼食慾
加上伙食也很差 so~我也沒什麼吃啦
一個星期下來 我不知道我瘦多少了
只是我的小肚肚變小了 腹肌快出現了
手臂的肌肉線條變明顯了 整個人變壯了
漸漸的我快變成殺人的機器了 噗~

雖然過的很累 但也學到很多東西了
打仗時不一定能殺敵 但是夠保護自已了

習慣了這種生活就ok了
下部隊就是要早點適應這個部隊作風
軍中的三字經是語助詞 我也習慣了
學長、幹部在罵人就當他們在吠就好了
不要放在心上 左耳進右耳出就好了
這是軍中不是大學 so~把你的斯文放下吧
軍中是以體能、能力取勝的~

話說有天連長把我們幾個叫過去
然後他說要送我們去受士官訓 =..=
如果我體能通過測驗了就可以去受訓了
可是受訓很操 也許我可以故意體能不過 嘿嘿

當兵後 有些事情都需要自已去判斷、決定
如是做錯了決定 會苦了一年多的日子
我想這就當作是練習吧
以後要做的決定是以一輩子的時間去賭吶
so~做什麼決定之前都要考慮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