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又到了星期日了 
這是一個在當兵的人最討厭的日子
因為 我們又要收假了 
要回到智商25的生活

為什麼才智商25 我算給你看
好啦 你當兵前給你智商200啦
進去軍中一理光頭 你的智商減半
穿上軍服你的智商又減半
班長用他的大嗓子一喊”注意”你的智商在減半
所以 這25就是你的智商了 
你會覺得太低了嗎? 
不會啦 在軍中25就夠用了 --”


這星期坐火車回來 在火車上跟二個小我一梯的聊天
他們是關西後備旅的 他們住苗栗
真好a 離家比較近 他們說他們的籤大部份是十軍團的
靠 真是夠了 才差一梯 我們一堆六軍團的籤
後備旅比我們爽很多啦 他們就打打雜 真好~

星期六去苑裡丫姨家請客 我跟我弟跑去海邊看海
以前的海灘不見了 現在變成苑裡漁港
去的時候剛好變天了 海風超大的 整個人快站不住了
然後 一個海巡的跑來問我們在漁巷幹嘛 關心我們一下
我們跟他聊天 他大我5梯 巧的是他也住大肚
他住在社腳村 呼~真好a 離家近 苑裡坐火車到大肚
才3、40分鐘 他們海巡是一個月放十天a
吼~比我們多2天 雖然是排假的 可是一次放4、5天
他們看起來過的不錯 但也是有責任在啦
像漁民停在漁港旁邊的車子不見了 他們就出包了
就會被禁假 人在漁港出意外 他們也是有關聯的

2點了 該準備收假了 嗚嗚又要進去了

3分鐘內接3通電話 怎樣 你們3個是講好的哦
瞎忙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