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結束了 我們離開湖口那個鬼地方了
永遠在也不會回去那裡鳥地方 爽~

最後的4天3夜過的真是精采
從星期2上山到星期5下山 什麼事都很趕
睡眠的時間都被壓縮 連吃果果的時間都快沒有
星期1天氣超冷 而且我在湖口待三個多月 第一次看到下大雨
又濕又冷風又大的天氣 我們在室外練習閱兵 orz
在那個鳥天氣裡 真不知道我們是怎麼撐過來的
星期二 一大早就起床出發到278高地的閱兵場地
這段路走到1個小時吧 過到221高地後全都是泥巴路
踩在像大便堆裡的泥土路 超辛苦的而且又超滑的
一路上不知道幾個人滑倒 看到人滑倒我們也沒時間去幫他
因為一直在趕路 加上身上背的東西 大家都無力去幫助別人
到了閱兵場地 風超大的 我們在閱兵的時候 大家都在抖
身體不由自主的抖 而我的手也凍彊 手不受我的控制 Orz
看著我的左手一動也不動的感覺很怪 這是我的手嗎??

閱兵的時候軍聞社來拍我們 大部份都是以我們三連為主
場地裡 一堆小黃、砲砲、星星 面對攝影機他們平常的狂
全都不見了 那段時間裡他們彷彿變成了穿軍服的老百姓一樣<<真做做

閱兵完時 大家要做防空疏散 也就是在廣大的場地 旅長一聲令下
大家要用最快的速度衝進去草叢裡 完成對空警戒
我們一排這時候就被挑出去拍片囉 導演要拍我們疏散的過程
只是導演的要求一堆 所以我們衝了好幾次 靠~拍片好累哦
之後 我們一班被挑去拍片 所以我們就坐上悍馬車下去4營區了
嘖嘖~來北測這麼久了 第一次坐上悍馬車 爽
只是下山都是泥濘的黃土路 悍馬車一路在飄移(打滑) 亂恐怖的啦
邊坐悍馬邊吃果果 爽 哇呵呵~

接下來的時間我們就跟大部隊分離了 我們先在4區營待到下午2點
然後在去舊城鎮拍片 在那裡第一次使用雷射接戰系統
這次拍的最主要的就是要拍雷射接戰系統 這是從瑞士引進的
我們好像是第一次使用 所以裝備都是新的 現場也來了二個外國工程師
這套系統還在測試吧 不過他是全中文界面喲 還真是人性化 噗~~怕我們看不懂 呵
雷射接戰系統 在槍上裝一個雷射發射器 身上穿一個充滿感測器的背心
頭盔上也有感測器 只要你被雷射打到了 你會有三種狀況 輕傷 重傷 死亡
整個的感覺就像真人版的cs 背心上有GPS 北測的電腦中心會知道你的位置
他也知道 誰開槍打死誰 所以囉 你別想開槍打連長 噗~~~

說真的 拍片也會累 因為導演要求一堆動作 在石頭路上臥倒 <去你的蛋蛋麵
一直來回好幾次 我只能說為了拍的好看 很多動作都不是正確的
像 攻擊的隊形怎麼可能這麼靠近呢~~~呼~不知道下星期的莒光園地 連上的弟兄
看到我們拍成這樣 會不會笑翻了 噗~~

雖然 我只參予到晚上的行軍 不過晚上的行軍也很硬啊 從105靶場走上來
然後逛3分之2的湖口台地 走到大家的腳都在抖
之後我問其他的人 他們行軍的過程 他們說
先用小跑步的從278高地出營區 走省道趬一圈到105靶場進來營區
重點是外面的省道 忽高忽底很不好走 其中的斷魂坡 嘖嘖~硬
又長又阧的坡 一堆人在這裡抽筋 呼~~沒走到真是可惜啊 ~呵~
4天3夜的重點就是行軍 當行軍完了 剩下的就是過去三個月來常常玩的東西了

第二天一早起來還是行軍走剩下沒走完的路
行軍的最後一段 就是攻擊 也就是走攻擊發起線
然後 就開始發生一堆狗屁倒灶的事了 就是各個弟兄攻頂唄
行軍完 還一路衝上去 真是夠了 想完死我們是吧
還好 早上衝一衝 下午的攻擊前準備就爽了 待在陣地裡一個下午
無聊就吃果果 不然就偷睡一下 嘿嘿

第三天 彿曉攻擊 5點就起床拔營吃早餐 6點出發 Orz
太陽還沒出來 我們就在攻擊發起線了
這一天很硬 因為我們要測試雷射接戰系統
所以我們要跟假敵連&摩步200旅的人作戰
他們守 我們攻 重點是我們要打空包彈
邊跑邊打 搞的像真人版的cs 或是生存遊戲
最賤的事 裁判官(小黃)明顯的偏袒他們的人
我們一路衝上去 還給我們下狀況 砲擊、毒氣 帶上防毒面具 =..="
當我們排長收到攻擊前進的命令時 先幹一聲 才下命我們全排進前
因為 我們帶著防毒面具 攻甲高地 天啊~全排的人聽到這個命令
全部都懷疑了5秒 因為我們連長在怎麼78 也沒叫我們帶防毒攻頂過
操!! 大家真的跑的快往生了 防毒平常帶就吸不到什麼氧氣了
這次用跑的 真的快掛了 所以 我跑到一半就偷偷的用下巴把防毒撐開
就用這個方法 偷偷吸外面的空氣 他媽的b 玩死我們啊
一路衝上去 整個防毒都霧掉了 而且不能載眼鏡 所以囉 跑的超辛苦的
路都看不見了 打個屁啊

默默的 我們衝過頭了 是真的衝過頭了 當我們發現敵人的紅旗時
他們嚇一跳 我們也嚇一跳 距離不到30公尺 噗~
我們就快找掩護 全跑進去草叢裡 慘的事我們一直挨打
因為 上面的人沒下令 所以囉 沒人敢亂來 就在草叢裡監視著敵人
最後 命令來了 呼~雙方互打 真的有像打仗 雙方的遭遇戰
而我 只有出槍瞄人 並沒有打槍 原因有很多
最主要是因為 我的系統沒電了啦 加上我並不想擦槍
所以囉 我就不打了 雖然我不打 但是我把子彈給別人打
弟兄 我以子彈支援你 噗~~~~

最後 因為我們都龜在草叢裡 所以連長叫我們衝鋒 掯~
不衝還好 一衝就好笑了 大家一起殺出去 結果呢~
全死光了 二排剩1個人活著 一排還有好幾個

這個結論就是 打仗時 龜一點是沒關系的 如果有空的話 可以先給
上面的長官一顆子彈 這樣你會活久一點 噗~

被打死了有一點好處 就是必須待在原地 不然系統會發出聲音
所以 我也是不願意的躺在地上啊 呵~~
其他還活著的人呢?~~ 呼~全跑去追擊 呵呵~~
所以 我們就在原地休息吃果果囉~~
下午是防禦 防禦就是躲起來休息或是去大號的時間囉~~呵

第4天 最後一天了 我們一排當戰鬥前哨排 跑到很遠的地方
因為很遠 所以連長管不到我們 只有一個小黃在督我們
前一天就收到風聲 今天會狂奔來狂奔去的
so~ 我就在散兵坑裡輕量化俺的野戰背包 狂吃果果
一邊監視前方 一邊吃品客加喝飲料 爽啊~
結果 吃到一半 敵人來了 就把食物全丟了
把食物丟光是一件明智的決定
接下來的時間 我們都在跑 T.T

先從221撒到乙高地<<用跑的 跑到快哭了
到乙高地連長說 下排子 有空降部隊 我們要去殲滅<<狂奔去 跑到快往生了
到了之後 營部說不用了 換準備逆襲 我們又狂奔去184高地<<跑到自已姓什麼都不知道了
當我們一線展開 準備要衝鋒時 營部說 不用逆襲了 撤退回乙高地 操~你媽的B
把我們當瘋子啊 這樣跑上跑下的 你以為很好玩哦

就這樣 在我們狂奔中 測驗結束了 就這樣出測地了 呵~~

下一次寫寫 怎麼在湖口台地打混摸魚唄
二營的朋友 別說我們沒教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