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6日去領退伍令到現在算算也8、9天了 在加上休退8天
我也混過了半個月了 時間過的真是快啊

回頭想想 原來這就是退伍 默默的退伍 原本期待像放煙火的退伍就在連集合中結束了
那一天進北新莊營區 站大門的剛好是政融 剛好又遇到連長要出大門跑步
是怎樣 每次我一回去都遇到連長 上次是剛好看到他在我面前"犛田" 噗~

進大門後 剛好遇到部隊在跑步 嘖嘖 我們來的真是時候 大家一臉疑惑的看著車子
一直看車內到底是誰啊 噗~ 士官長帶跑步 瞎~

停好車 拿著一箱食物 先衝上來吃的是黃排和懿德 =.=
然後 大部隊出現 大家在搶食物 呵~~是怎樣 有點像在打小蜜蜂a

拿到傳說中的退伍令 這張退伍令花了我一年三個月的時間才拿到
從小到大 第一次拿東西這麼辛苦的 呵~~~

退伍了花不到半個月的時間 就快把軍中的東西忘光了 呵呵~真優秀啊


回家的時間半個月了 天天過的渾渾噩噩的 不知道在幹嘛
放假一直往外面跑 高雄 台北 連我都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跟我以前真是不一樣啊 我是宅男呢~

太久沒碰書了 要慢慢找回以前的感覺和生活方式

漸漸的沒動力衝了 怎麼會這樣 不行啊 你要振作啊
定個時間 定個目標 你當初的鬥志在那裡呢~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好好照顧自已吧 工作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