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晚上談了一下,我還不知道你講的話是真是假

好吧,你不說跟他的關係,只說對我沒感覺了

說我小孩子氣,不會開車帶你出去玩

好吧,他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我就退出吧

反正,我現在的名稱也不是男友了,頂多只是個室友吧

所以,我何必熱臉去貼冷屁股


昨晚,不,應該說是凌晨,躺在床上翻來翻去的整夜失眠

想的都是這個問題,所以,想清楚了,何必強留一個不愛我的人

想著想著,心忽然很痛,第三次這麼痛了

我以為不會有第三次了 結果~~

不知不覺眼淚就流了下來,別人說越傷心流的眼淚就越鹹

但我分不清這到底是鹹不鹹 ~~


躺在床上想了很多,但現在確寫不出來~~~~

丫文曰:我覺得跟別人跑的人 我恨不得把他砍了

丫金曰:放手吧 別把每個女友都當老婆看待 最後傷的是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