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三個星期發生的風風雨雨

基本上我覺得 過去就過去了 也別在提了

之前我還在猶豫我該怎麼做呢??

心裡的聲音分成二種,一種是報復,一種是原諒

但是我不確定我是那一種

如果出包之後,你對我坦白,OK,我當然原諒你

而我一在的發現你在騙我,我當然會生氣想報復


當迷迷問我,你覺得她還是你結婚對像嗎?

以理性的工程師看數據分析而做下結論,必然是否定的

可是,我卻說不出"不" 那時我知道我沒辨法放棄,也許我太愛他了吧

所以我知道我是會原諒他的

而且 第一次看到自已的脾氣這麼大 是啊 只是發7成的脾氣 剩下的3成我控制住了

也許說了些傷人的話,那也是一時生氣才講了,所以,真是對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