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是玲玲的生日 跟我的生日是差一個星期 所以啊 我星期幾過生日他就跟我一樣

明年我跟他生日是星期一 = ="


最近呢 也沒什麼啦 工作嘛 就是上班 吃午餐 午睡 下班 吃晚餐 睡覺~ 一直repeat

而傳說中的女友呢 也是在repeat 上班 吃午餐 午睡 下班跟"同事"吃飯

回宿舍上MSN跟"同事"聊天 睡覺 所以呢跟他不太熟


所以我只是有個掛名的女友 也許以後換我很忙了

我也這樣對妳 妳也別太抱怨 那也是之後還在一起啦 哈


人生是什麼 也許我想太多了 看看別人就可以很不負責任的過一輩子

而我呢~~ 我也可以這樣吧 當一個不負責任的人要求我負責任的話

我也可以不用理他 因為他沒資格說我吧


宗教問題

OK 我覺得佛教是要你做好事 要修你的心

我不覺得 多唸佛經之類的會對你有多大效果

多唸經會升天成佛嗎~~~ 如果這麼簡單 大家都可以成佛了

天天唸佛經的意義 是在於你要每天的溫習 經書上寫的道理

重點是要懂經書道理 而不是會唸就好了

之所以要天天唸佛經 是怕你忘記了

而且 因果是一件件算的 你害了A 救了B 是不能抵的

A還是會回來報仇(如果真的這麼恨你) 唸佛經迴向給怨親債主

只是讓他們了解佛經 讓他們放下怨恨 XD

人就是遇到生死 才會去注意宗教 ~~~

我要求的不多 希望我有這個福報 是一下子就死的

因為 我不想痛苦的拖著這個身體 而且受折磨

於其讓我帶著病痛活到一百歲 到不如讓我早點痛快的掛掉

死在戰場上 也不願死在病床上


其怪~~明明標題是寫玲玲生日的 怎麼變成這個 會不會不吉利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