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是最溫暖的地方 不管你的身心靈在傷痕疊疊

家永遠是你療傷的地方 這對巨蟹座來講很重要

家充滿溫溫的愛 讓人好幸福 就是令人安心的感覺


你們這群豬朋狗友 雖然嘴巴很賤 但你們真的很關心我 

謝啦 有你們真好  吳媽也是 呵 愛你哦  

感謝老由收留我 感謝迷迷引導我  感謝花用佛法渡我 感謝


巨蟹座很需要家的感覺才能活下去

曾經我把宿舍整理到有家的氣份

但匆促的離開 真的令我很難受

這不只是離開愛人的感覺 還有被趕出家門的失落 真的愛我的人會這樣做嗎? 淚


愛出了什麼問題 沈默凍結了言語 

是誰說用真心就能換取對方相同感情  時間有種消耗愛的能力熱情慢慢死去


你冷得可以 我一而再地提醒我愛你

我冷得可以 你再而三地忘記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