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和迷迷聊天的記錄 發現漏看了一行  吼~很重要的一行 

感謝彩讓我學會反省和改進 讓我看到我的缺點  哈

也許 妳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過客 感謝你讓我成長 讓我更成熟

一開始我就錯了 去年我就錯了 SORRY 傷害到你


上天沒有對我不好 你的出現是有道理的 我對你也是 

人與人之間是 緣生、緣滅又緣續三步曲  這個定義成立後 將進入下一個指令集 XD


迷也很機車 只講幾月會發生什麼問題 都不講前因後果

原來他要我自已想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他只講果 因要我自已想


與其一直在算命 遇到問題不如靠自已的智慧去面對 而不是一直的逃避

往往很多人 以為自已在面對問題  其實只是一直在逃避和躲  噗~


迷要我思考怎麼去預防和用理性加智慧去面對事情 

還有 事情一件歸一件 不能混在一起談 要一件件分析


跟你講事情會發生了 你還讓他發生了 你是白痴哦

就像已經說9點要停水了 你還不存水 沒水用 活該 哈

在那裡等著事情發生 你是木頭人哦 不過人就是這麼賤 哈


命好和壞 一樣都要遇到人生的關卡 但是命好的人 

想比較開 容易過關 另一種的就是想不開自殺了 GAME OVER 下次在來一次 哈

危機就是轉機 改變自已的心態 哈


在合的二個人 不一起面對問題和溝通 到最後也是會決裂

在不合的二個人 當他們對人生的成熟度夠高、夠理性

他們還是可以透過智慧去磨合二個人的差異性


以前妳是我的唯一 但是離開妳後 我看到了更大的世界

有了新的體悟 緣續時才會更愛更珍惜你


講了太多藉口 反正我就是不重視對方 對他太冷漠

傷害以造成要想辨法補救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