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幾個 雖然最近大家都在忙 沒什麼時間聚在一起

大家還是習慣性的遲到 酋還是習慣性的迷路

習慣性的不知道要吃什麼而談論了很久


在路邊吃著快炒 喝著啤酒 聊天打屁 整個fu就很好

也許過著情人的二人世界很好 但是 跟你們聊天打屁更好


吃完去TIGER打棒疊球 玩投籃機 投東西發洩 呵

和朋友一起玩 真的不錯啊 心情整個很好 雖然心中有點失落



這群朋友 也幾個月不見了 難得大家都有空聚在一起

吃喝玩樂完 送小香回家後 就開始男人TALK


其實 我本來是想跟他們解釋做錯了那些事

但已經發生的事他們現在也不想知道

單純的只是想關心 我的內心 現在有沒有事 事情該如何解決

下一步該怎麼做 別太衝動之類的 這些事我知道啦

謝謝你們這些豬朋狗友這麼關心我 讓我淚下一滴男兒淚



男人的思考是 就快刀斬亂麻 但女人的想法卻是猶豫不決

佛洛依德說:女人到底在想什麼??

金曰:誰知道啊 原本簡單的事 搞的這麼複雜


酋曰:有一次 差點打了那個女的 他不想看到這些事在發生一次

金曰:男人的肩膀是扛責任 胸膛是給女人靠 拳頭是保護女生

所以面對女人 必需把拳頭收起來 用嘴巴講。


忽然想起康康唱的兵變

那天晚上收到妳的分手信 我躲在棉被裡偷哭 但是我並不怪妳 

因為我知道 讓我變成男人的不是當兵 而是妳離開我了

忽然能體會這句話


朋友的情誼十年沒變 一樣真 但 大家都變成熟了

朋友間的處相 並沒有因為工作後 變的世故

真的很幸運有你們這些朋友 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