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心中還是有裂痕 但時間會修補我的傷口

我自已會想辨法療傷讓自已不痛苦

我還在期待什麼 當期待落空了只剩下心灰意冷


人就是要歷練經歷一些事才有所頓悟

有些人就是一而再、再而三重蹈覆轍才甘願


人先知命而安命最後認命

安命<<<照正常正當管道做人該做的事

認命<<<<盡力去做該做的事,最後結果好壞旦看天意

這些事情是我該走這一遭 沒走過怎麼有悟

我也盡力了 最後的結果只好接受了


我還在相信 你太自然的謊言 以為幸福 還有可能實現

你的心總有另一面我看不見 我依然把你 當成是我的天

你的愛早已經不同 我的心缺了一個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 動也不能動

你的愛 我已經不痛 我的愛沒有用 如果你問起 我假裝不痛

我們的回憶弄掉了 我都不敢撿 你漸漸的改變 是暫時還是永遠

我不懂我們 還是不是同心圓 如果心變了 怎麼會不明顯


也許我做過讓你失望或是傷害過你的事

但你也在傷害我 想想這一個月來的種種事情

那一件不是你在傷害我 我只希望找一個停損點


只希望前世欠某人的 今世到此為止

若今世種的因 我也認了 也不想某人還 但我希望看到某人的果報

老天爺常給人機會 常給人積福份及造業力 皆在日常生活中出現

一言一舉一動一行 積福及造業

命理因此而生 為的是點醒人 不是不報 時機一到就立即分曉


我可以選和平分手還是撕破臉分手

我可以讓某人在公司待不下去或是把宿舍要回來 在新竹業界待不下去

讓某人嚐嚐只拿著二袋衣服加一個枕頭 被趕出來的滋味

但我選了這條路 因果業一直循環 怎麼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