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也沒幹什麼啦 失落加低落了快一個月

同事們也知道我心情不好 也會來關心我一下

k老大和lu sir 也知道我心情不好 所以呢 他們也沒來煩我 哈

就這樣天天掛聊天室聊天解悶 噗~~反正不專心咩

這星期k老大問我搞一個新案子要多久 我答一個月吧 噗~

腦子不清楚才答一個月 哎 有點後悔 早知道說二個月 可以混久一點


昨天下午5點被"威力"co進會議室 說要我先講一下試產會議的內容

沒錯 他們要我練習講 就點我該怎麼講 因為"威力"說以後進修 要常常講這種東西

要我先練一下口才 我咧哩 "威力"教我一些爛招 吼~~這個當過大學講師的也只會亂哈啦

對啊 在k老大、威力和 lu sir 面前也是皮皮的啊 要怎麼講 亂講了咩 哈


這星期三、四、五 連三天中午齋天吃素 有慈濟的師兄姐來 

我只能說 佛法可以安靜我的身心靈 佛渡有緣人啊 我就是有緣人


今晚呢 王俊生在下我 因為家裡沒溫暖 所以也不想這麼早回家 

想說泡個奶茶 看一下電影 反正我的電腦裡有些新電影還沒看 就看一下大逃殺2 好了

喝著我的奶茶邊看電影時 忽然我們家的寶媽問我 要不要去逛龍潭夜市

啥 去龍潭哦 嗯 反正也無聊就去逛一下吧  哈

大家好像也沒什麼時間觀念 就隨性的亂開車 路長在嘴巴上  就到龍潭夜市了 

龍潭夜市還不錯大哦 東西還蠻多的 有些東西還沒看過呢 夏天逛夜市還有點熱

龍潭夜市的東西比新竹的東西便宜多了  很多東西可以吃 哈 

爽 開車出去玩的日子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