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很久的書櫃入手了,本來過年前就該入手了,

結果沒想到我要的顏色太熱門了,所以等到現在,

這個書櫃跟我房間的顏色有搭,我等這麼久是值得的,XD


這個新書櫃前面有一個滑軌的小書櫃,可以滑來滑去的,

好吧,我承認我是看上可以滑來滑去的,我才買的,

它給我的感覺就像漫畫店一樣,可以滑來滑去的找書,哈


這個自已DIY的書櫃,組裝有點小複雜,但是它的公差很小,

所以組起來已經很省時間了,我母親大人還以為我要裝裝拆拆幾次才能組好,

拜託,一次就OK了,要不是木材太重,我可以組更快,呵


現在剩下的就是把書清掉棉絮,分類整理放進書櫃,這些就夠我忙很久了,

新書櫃有玻璃門,以後就不用怕灰塵了;書還是要放在書櫃裡,整個就變高級了,哈


依現在買書的速度,我想1、2年後就放滿了吧,哈,有紮實的感覺。


書櫃有了,還缺一個舒服的沙發椅和立燈,等我把房間擺設好,就可以敗家買了,噗~

還有一個滿天星星的夜燈;呼~~還有很多東西要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