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不愧是農曆二月,工作有夠忙有夠壓力大,迷迷早就說工作忙碌了,XD

雖然早就知道會這樣了,但真的很難熬ㄝ~~

工作遇到問題卡卡的,一直在突破,心靜下來就可以找到頭緒~~


最近做的NE2000&L2RR,是市場上還未出現的東西,也許有類似的理論,

但是,目前還沒有公司做出來了,K老大懷疑大客戶ARRIS也在做,

重點是謙個架構規格也還沒完全定出來,Orz~~


新的NE2000,是直接拉光纖到府,是真的光纖到家哦,

中華電信的光世代,也沒看到光纖啊, = ="

NE2000因為是用在家裡,所以必需把價錢壓的很低,

說真的利潤也不是很高啦,TOSHIBA說 北美一年1KK的量,

基本上,要外包生產了,現在的產線太小,吃不下去。


如果這個架構推廣出去也許在過幾年,第四台不用同軸電纜,

都慢慢換成光纖,而且可以光纖上網,上傳&下載都超快。

以目前的架構,未來有線電線頻寬是1GHz,

扣掉電視頻道5、6、7百MHz,其他的頻寬可以做很多事情。


NE2000做出來了,但還要L2RR搭配才是有競爭力的架構,

本來做這個,我不知道要運用在那裡,K老大也沒講,

以為只是做成就感的,因為市面上沒有特性這個好的產品,

但是K老大說要搭配NE2000,聽完後,我的開始心虛和不安了,

這個東西我真是在惡搞,惡搞到我壓力很大,好幾次心想,

如果我就這樣離職了,會不會很沒職業道德啊,Orz~~


只是最近的問題很多,賣給群健電視的新設備有些問題,

處理這些問題後,我有幾個小小的感想,

1.這些人都不看使用手冊,雖然是寫英文的,但是圖這麼多,

用猜的也知道在寫什麼。

2.做的太複雜,他們也不會用,我想他們習慣用電表去量數據,

用十字起子去調GAIN的大小,現在用按鈕和面板顯示就覺得難用了,XD

3.他們的頭頭超像蠟筆小新裡的幼稚園園長,害我差一點要叫他園長了,噗~


群健電視最近訊號不太穩,我不知道它們在幹嘛,

也許正在換這批新產品吧,不知道我供獻的四十幾台怎樣了,

這四十幾台,我也是惡搞,我也良心不安,本來說是專門賣大陸的,

想說賣大陸就隨便惡搞,幹嘛對大陸人這麼好,誰知道賣到台中了,XD


我討厭ARRIS壓著我做L2RR,害我不知道多了幾根白頭髮,

急著要SAMPLE測試,我就故意惡搞一台SAMPLE給他們,

沒幾天,就收到ARRIS的TEST REPORT,還寫了40幾頁,

每天早上收信,最討厭ARRIS的來信,

邊吃早餐,還要邊看滿滿的英文,本人英文不好,還要邊用

博士眼(Dr.eye),越看心情越差,害我胃漲氣。


要完1台後,直接下急單5台趕著去demo,機車咧,我凸


很多事情要我做,k老大是希望我交給別人做,但~~

最近的狀況不好,我不能一心二用,我也想好好的坐下來實驗啊


下星期二,ARRIS有人要來,這次是談三個CASE,

但剩下這一個是讓K老大不安心的,所以一直盯我 Orz~~

這一、二個星期失眠了幾次,就是擔心做不出來,

這二天一直發現問題,但也突破了,

我想這二天k老大心情也是七上八下的吧,

終於,今天把ARRIS要的特性規格都做到,

也都把數據給K老大,他也安心的放周末,

K老大說,今天這個做完,我可以躺著幹到7月了,

剩下的就是5月出FINAL的版本後,就是交接產線生產,

所以,我想6、7月我可以閒一點了 哈哈哈

今年如果沒意外,最重要的東西忙完了,希望K老大不要在插CASE進來


7月過後,另一個案子接著跑,可以混到9月多吧,

10月後在改善一些未爆彈,希望今年就這樣順利的過完 XD


今天,產線的火勇說:你每次都說這是過渡時期的產品或是惡搞的SAMPLE,

但是每次都出一台後,訂單就來了,這樣不行啦~~~

金曰:你習慣就好。 XD



最近憋太久了,打了好多字啊~~~~~~~~~爽


雖然天天面對著無聊的儀器,但它是很直很真實的面對你,

面對忽冷忽熱的女生,情緒化&歇斯底里&猜不透的女生,

我想儀器是很承實&坦白的面對你,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