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是兄弟象隊成軍25週年,而緯來體育台,

今天的棒球週報撥25年來最經典的20場比賽,

看著以前的球員,忽然好懷念啊,

巴比諾、克力士、路易士、葛雷諾、奧力偉、帝波、養父鐵……

好多好多懷念的洋將。


假日飛刀手陳義信、暑龍手陳憲章……一些老將的臉孔,

我個人覺得最經典的是,陳義信vs王漢,

王牌對王牌的對戰,多有看頭啊。雖然投手戰悶了點,哈


以前球迷的狂熱,現在的球迷很難想像吧,

國中時,常跟別隊球迷的同學鬥嘴,討論著昨天的比賽。


以前兄弟象假日球賽幾乎都是滿場,在第一次三連霸時候,

我們去看棒球都會提早去排學生票,小小的台中球場擠著滿滿的人潮,


而每隊的球迷是壁壘分明,常聽到球迷比賽完後,在球場外的衝突,

騎機車回家的路上,遇到象迷會講今天贏球很爽,遇到別隊的會嗆聲,哈


以前在球場上常看到水瓶滿天飛,雞蛋滿天飛,椅子滿天飛,= ="

大家都說象迷很暴力,但,我想說的是,龍迷、獅迷也拆過椅子啊~~~


看完半個小時的回顧,忽然整個很熱血,以前的熱情~~~~~~

原來棒球陪伴我渡過、許多青澀的歲月。哈

20場經典的球賽,有好幾場我都有看live,感覺好像是去年發生的事情一樣。


PS。 在球場裡我沒丟過保特瓶,因為,我的保特瓶被隔壁的大叔丟了。冏

相信我,當下大家都在低頭找保特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