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西門町幫欽咩慶生,為了給欽咩一個驚喜,

事先都沒跟欽咩講要幫他慶生,而且他也不知道我們會出現,

忍的很辛苦,超怕不小心講出來的,哈


本來想說先進ktv的包廂躲起來不讓他知道我們有去,

結果在等包廂的時候,他們從捷運出口一上來就看到我們,

殘念!!!!  不過呢,這也算驚喜啦,一出捷運出口就先嚇到了,哈


不過,他們先被支開去買飲料,而我們就先進包廂準備,

當下有做壞事的fu,好high啊。


我們就先準備蛋糕點蠟燭(數字蠟燭他們拿30歲,我暈了,最後把0拿掉)

外加點生日快樂歌,大家就等壽星出現。


主角一出現,我們就躲在角落唱生日快樂歌,

(事後想想我們幹嘛躲,我們早就曝光了,早被主角看到了)

然後就是例行公事(*%$*&!@$)&%#@* ↑↑↓↓A B A B


我們有送壽星小禮物,我送晴天娃娃,只是是塑膠的,

我逛街有看到布做的晴天娃娃,只是牠掛在夾娃娃機裡,

夾娃娃機是我弱項,因為不知道會花多少時間跟夾娃娃機奮戰,

所以只好作罷。(其實我自已也想要一隻布的晴天娃娃,哈)


我們買禮物的地方是在長安西路和重慶北路交叉口附近,

那裡有好幾家賣搞笑&新奇的東西,好HIGH啊。

我找到寶了,哈哈,這個地方適合我,


昨天唱歌好玩吶,大家都玩的開,這樣才好玩,

我還是覺得慢歌放前面一點,快歌全放後面,

剛開始大家還沒進入狀況,玩開了就要一直HIGH下去,

服務生進來時,有驚訝到,他心裡的OS應該是這群人怎麼了,哈

我喜歡這種感覺,可惜不是我的場子吶,

漸漸的我離悲歌&舒情歌越來越遠了,好像變成HIGH咖了。


花朵舞好玩,但我覺得 SORRY SORRY舞,因該會更好笑吧。

最近變成玩樂咖了,原來這就是西門町的夜晚、台北的夜生活。


最後,還是祝欽咩生日快樂,昨天只是提早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