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最近的生活重心都放在小欽身上,雖然分隔二地,

但是算一算平均一個星期見一次面吧,哈

11月就開始在物色租屋,因為多了個小欽,

所以呢,必需自已一個人租一個套房,

網路上左找找右找找就是找不到中意的,

上個星期忽然發現樓上的房客好像有人搬出去,

就打電話給房東,幸運的是11月底有人要搬走囉,

所以,我只要從一樓搬到三樓,省事多了,

三樓的空間很大,現在東西還沒放很多,

講話還會有迴音~~~~~哈

有個陽台可以晒衣服,哈~~

這個新地方,我還沒有時間佈置和整裡,

看來要敗家囉,買一些東西回來擺設,

小欽出國五天,這五天的空檔剛好可以佈置一下,

我想小欽欽一回國應該就跑來竹北了吧,哈哈


最近常跑台北,我還是不習慣台北的人多,

我還是適合山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