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小欽打的火熱,所以很少有時間寫網誌吶,

小欽所以佔據我空閒時間的大部份,XD

在加上要佈置新搬的房間,真是忙啊,

還好,小欽這個月初,飛出去五天,我有些空檔整理房間,哈

最近也買了一些書,這些那一些課外讀物,

但,沒啥時間看,安頓好房間後就可以專心看書了。


最近的生活就是台中、新竹、台北跑,一直在移動。


11月底跟同事去拉拉山逛逛,看了24棵神木,

山上的空氣真的很好,天氣變化也很大,

拉拉山是座有靈氣的山,哈哈

記得有本養生的書,書上寫著,

多接觸充滿生命力的人、事、物,

神木能活上千歲,它也充滿生命力,

所以要多多親近大自然吶~~



小欽也愛往山上跑,也愛運動,

她的身上充滿活力, = ="

小欽充滿生命力,哈哈,我愛


小欽的命盤跟我一樣,命、身、福宮都沒煞星,

真的很難得遇到,運氣真是好啊,哈

她的成長背景跟我的成長背景頗像的,

有些想法跟我也雷同,不過那是我以前的想法了,

也許她也會慢慢的增長智慧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