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間 知道這些網誌會勾起你的回憶 讓妳的內心造成傷害

你在冷漠的外表下 但內心深藏著像海一樣深的愛 就像我高中對你一樣


現在的我 不夠成熟 沒臉見妳

如果成熟的我 處理這件事會理性處理 慢慢的溝通

如果成熟的我 處理這件事會私下處理 不會驚動到長輩讓長輩擔心

如果成熟的我 處理這件事會三思而後行 不會亂衝動

如果成熟的我 處理這件事會尊重妳的感受

如果成熟的我 處理這件事會理性分析

我 太 幼 稚 了 一個人要內心正真承認自已幼稚是很難的事



現在的我幼稚、不成熟、愛發脾氣、說話不經過大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