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太多 就是想要悟出一個道理出來

7月過後 因該不會在想這些事了吧 就一次想完了

某人說30歲過後桃花就沒了 以這個月悟出來的心得

一、也許是結婚後忽然變的很專情 <<機率不大

二、那我就覺得是出什麼大事情了 如毀容啊 或是腿傷復發 要拿拐杖之類的

所以身邊的蒼蠅全沒了 因為誰要一個累贅 這時人情冷暖只有自已知道

最後 留在身邊幫你的剩下誰 可惜~~~~~ 一切都太晚


慈濟師兄講的例子

今天星期一 感覺不是很好 想請假回家玩樂一下 但是公司還有事情要做 怎麼辨呢?

你可以直接不來 但你直接不來 你後天也就不用來了 噗

所以囉 還是乖乖的請假 那要怎麼請呢 只好裝病啊 或是家人出事了

當主管看到請假原因寫 家人生重病 當然會有同情心說 快回去陪家人

當然請假就過關 回家玩樂一定很爽 但 你騙取了別人的同情心 結果呢 你也騙了自已

謊言一直累積一直膨脹 總有一天會爆開 就像現在新聞頭條的家庭一樣

人都有福報在 福享盡了 你覺得剩下什麼呢??

人都有業力在 一直造業 你覺得會怎麼樣呢??

師兄說 福報可以累積 但我覺得以求福報的出發點 就有所"求"了

當然囉 心靈的LEVEL不一樣 得到的東西會不一樣

有人捐很多錢 但一定會寫上名字 福報就以名聲回報了 沒積下來

有人捐錢 但是沒寫上名字 所以福報沒辨法馬上回報 就積下來囉

有人身體力行 默默的做 不救回報的做 這種福報是最大的



上星期和楊伯母出去 相處的幾個小時裡 聊了很多 很多很多事 以局外人的角度來看

楊伯母一生扛的是家庭 從娘家扛到夫家 生命中充滿了選擇 A或B

但是 從現在的角度去看 和用20年後的角度去看 FU整個就不一樣了

20年前誰想去當兵或當公務人員 大家都想去加工出口區賺錢 而且賺的比較多

20年前誰知道電子業會上來 那時候熱門的是機械吧

楊伯母就這樣忙了大半輩子就為了這個家 最後放不下的還是這三個人

丈夫和二個小孩 某種程度這三個人還是很不成熟 這也是他放不下的

以我最近的醒悟 看一個人好不好 不是從他口裡講出來的話 而是他的行為

一種米養百種人 很多人都是 口是心非啊 我是這種個性 別人就不一定囉

女兒和兒子覺得 母親的病是父親沒照顧好 心中充滿了不滿

之間的關系 我不了解 但是錯總不是一個人造成的吧

如果兒女二個乖一點 懂事一點 不要讓母親心煩 也許就不會生病了 不是嗎?

父親也許覺得說 你們二個又不在家 是誰在照顧啊

在埋怨別人之前 先想想自已的行為吧 你有什麼資格說別人

不管未來怎樣 我知道這是楊伯母的考驗 總有一天他會上天堂的 我相信


一個人會嘮叨是因為關心你 如果不關心你 誰管你怎麼了 你倒在路邊會有人理你嗎?

人總是把別人的關心 當作屁 哈哈



醒悟 這只不過是體會前人留下來的名言 哈哈

智者和2、30歲的年輕人講人生道理 苦勸他們 有幾個聽的進去

智者和4、50歲的老年人講人生道理 這些有人生經歷的人

忽然的恍然大悟 直說如果早認識你20年就好 但是

20年前跟你講你聽的進去嗎 沒遇到這些事情你會醒悟嗎?

研究命理 就是研究人生、人性、人類行為學和心理學

但 又怎麼樣呢 這世上有幾個人聽的進去 但聽進去了 你也老了

別人的人生經驗 是我參考的數據 當然要分析一下 就變成我的經驗

這是我的優點 這可以讓我少走很多挫折和遠路

也許你們會說我這輩子好命 但我不認同 我只是聽的進去別人的引導 如此而已


寫這些文章 本來要給某人看的 不過 佛渡有緣人 她是牛 我也不想彈琴了 哈

這就給大家參考囉 也許對你們有用哦


有人說 人是來受苦的 但是你的心境轉換後 苦反過來就是福 苦或是福你自已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