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我把"一個新世界"這本書看完,只是看過一遍啦,

要看懂整本書,我想可能要多看幾遍才行,

However,這是一本很讚的書,很適合我,哈


書中,大部份是提到如何淨化自已的心靈,

很像襌宗裡的一些觀念,本來我以為這是悟道,

看了佛教的資料後,發現這只是心"定",

不過這對大部份的人來說,已經很夠用了。


書中最後提到一段,我覺得很好玩,


這些人天生較為內向,在他們身上,進入形相的外顯過程毫不顯著。

他們比較喜歡回家,不喜歡外出,對於改變世界或積極參與

這個世界的活動也興趣缺缺。如果要說有什麼野心的話,

最多不過是找些事情來做,好讓他們有一定程度的財務自由。

他們之中有些人覺得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有些人比較幸運,

可以找到一個避風港,讓他們過著相對受到保護的生活,

可以找到有固定收入的工作,或者自已做點小生意。

有些人可能嚮往到靈修社區或修道院生活。

有些人可能自我放逐到社會邊緣,因為他們覺得

和這個社會之間沒有什麼相同之處。有些人求助於毒品,

因為生活在這樣的世界太痛苦。有些人則最終成了療癒者

或是靈性老師,也就是說,本體的老師。

在過去的年代,這些人可能會被當做「愛沉思冥想的人」。

看起來,在現代文明中並沒有他們的一席之地。

然而在揚升中的新世界裡,他們的角色就和那些創造者、作為者

和改革者一樣重要。他們的功能是去穩住新意識在地球上的頻率,

稱為「頻率的持有者」,經由每日生活的例行活動,經由與他人的互動,

同時經由他們的「存在」,有助於產生新的意識。


以這種方式,他們賦予看起來毫不重要的事極為深奧的意義。

他們的工作就是,不管做什。都保持絕對的臨在,

因而把空無和寧靜帶入這個世界。他們做的事都有意識臨在,

所以即使在最簡單的事物中,者可以看到品質。

他們的目是就是以神聖的態度去做每一件事情。

由於每個人都是集體人類意識的一部份,他們對於這個世界的影響,

遠超過他們表面生活所表現出來的。


沒錯,就是低調的過日子。做個有智慧的人,而不是聰明的人。

還記得高中時,看到一本書,作者說人類的文明到了

1950年代後就沒在進化了,現在只是科技的進步,

這個世界正在慢慢心靈淨化,但是可以維持多久??

也許來一場戰爭就全部歸零了,


迷迷說,我們多幸運啊,輪迴了好幾次,

難得這一世,到目前為止還沒經歷過戰爭。

要利用這次好好修行。


金曰:我還沒玩夠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