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忽好忽壞,本以為我找到心靜的方法,

結果自滿後,內心的雜念反而更多,就好像是反撲。

而偶然的機會我看到襌宗的一些資料和楞嚴經五十陰魔,

五十陰魔是在講修行會遇到的50種魔,我覺得說魔有點太恐怖,

不如說是自已內心的雜念,只是我沒修行吶,怎麼會心魔這麼強,哈

明知道心有雜念卻壓不下來,真是夠了,噗~~

長大後,心裡的雜念越來越強,真該好好修心了,我只想心定。


看經書可以讓我的心靜一些,但我發現,我聽輕音樂會讓我的心更亂,

而快歌或是重節奏的音樂,會讓我的心在靜一些,夠怪了吧。

最近在layout pcb 腦子更需要冷靜,

只好聽嘻哈饒舌、重搖滾、重金屬或迷幻搖滾,


帶我到夜店跟著大家一起Party up

聽到我的音樂開始點點頭 一起點點頭 點點頭


是啊,在公司裡點點頭。


金曰:最近太跳tone了,真不該聽這些音樂的,神啊,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