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嬤今天早上7點多走了,從昨天進安寧病房到過逝,沒有拖很長,就是福報。

星期三晚上做夢,夢到我的虎牙掉了,星期四早上醒起就覺得怪怪的

怎麼會夢到牙齒掉,想到有人說夢到牙齒掉,是親人有事,

沒想到,星期四丫嬤就送進安寧病房。


丫嬤的病是折磨,而我也早就有心理建設知道這一天會到來。

也許很多人對於親人的過逝會很傷心也很不捨,

而我們家幸運的事,知道觀音佛祖把丫嬤帶在身體照顧,

這一點讓我媽比較心慰,媽說丫嬤比較膽小一點,

有觀音佛祖照顧,大家也比較放心,而且也可以直接問丫嬤需要什麼,

知道丫嬤在那,也知道丫嬤有人照顧,還可以問候丫嬤,我想大家是安心的。

希望丫嬤能在道觀音佛祖旁好好修行。


我覺得,也許幾十年後,大家又在另一個世界聚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