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別人的網誌 忽然發覺 原來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是神經病a

而且 要的病的還比我嚴重哩 嘖嘖嘖

這世上的曠男怨女太多囉 情關真是難過啊  呼

而我是站在岸上 還是也是沉入苦海中呢  我也不知道

so 我有資格笑別人傻嗎  我自已也放不開

一個人在房間裡 外面下著大雨 我像一隻被關在籠子裡的小鳥

孤單的一個人 會令人亂想 在加上外面接連幾天下著大雨 

我覺得我快瘋了 情絮快失控了 崩塌了 Orz

我對他只剩下無盡的思念 就只是思念

當初明明知道這個沒個結果的故事 只是我玩過頭了

我以為你會為我留下來 或是 你會回來這裡 我想我太自私了吧

你有你的美好未來 還有你的家人 這給了你很大的壓力吧

愛情好像流沙 明知該躲它 無法自拔

是一再的做 一再的錯不由我 我一步一步一步一步 慢慢走向流沙

好亂 好亂 真的好亂 一一"

我會慢慢的接收你離開的事實 我多想偷偷的看著你啊 看你過的好不好

沒錯我就是愛上了外星人 我知道他總一天會在我面前消失 回到他的星球

他的星球離我有13億光年遠 遠到我看不到他 聽不見他 聞不到他

他會再出現在我面前嗎 雖然我還抱著一絲絲的希望 可是這個機率很低

我只希望他過的很好 希望他偶爾給我一通電話 就像朋友一樣聊聊天

總有一天 他的那個人出現了 他的身邊有人照顧他護著他 

那我應該可以放心的離開了 放心的把他交給另一個人 呼~

6月18日是他的生日 好想親口給他說生日快樂 我想很難吧

暑假 他會出現嗎 我也不知道 只是我會躲著他吧 

如果他出現了 我會躲著遠遠的 我想知道他的一切 但我不想讓他

知道我的一切  希望他記得有個叫丫金的傻瓜愛過他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的那樣的愛我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到底你會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