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放棄理智的人 跟我在雨中散步

只要一首歌的時間就好了

呼~~ 好像沒有人跟我一樣瘋a

你們不覺得 高雄下這麼大的雨 不好好把握一下難得的機會嗎

發瘋的我 今天穿著雨衣騎著機車 亂晃學校 嘖嘖

雨下的越大越好啊 這樣才有下雨的感覺

腦袋空空的在雨中散步 大雨打在臉上 感覺真棒啊

有人要放棄理智一首歌的時間 跟雨中散步嗎 哈~~



在雨中 等雨停 多少渴望著出現奇蹟
 我的心 不會冷 就讓天笑我傻得可以
 在雨中 想起妳 彷彿又哭倒在我的懷裡
 妳永遠也不會懂 誰該珍惜 是誰最深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