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上攻擊 呼~~我只能說好一個攻擊
基本上 我們在集結地都是在休息啦
不是休息就是站警戒哨 不然就是吃"果果"囉 呵~~~
站警戒哨也沒什麼啦 最主要就是要盯緊連長或是裁判官在那裡
如果連長開始在陣地裡走來走去 或是 裁判官來督導
警戒哨就變的非常的重要 只要一靠近我們的陣地 就要打pass過來
這就要靠我們的情報傳遞了 連長還沒過來 我們就先收到風聲了
所以 連長還沒在我們這一班抓到有人睡覺的 嘿嘿
說真的 集結地還挺爽的 因為我們都有做到集結八大要領
依、率、分、收、領、構、保、休
我們都直接做第八項 就是休息 哇呵呵呵
不過 一個人躲在草叢裡也是蠻無聊的

最累的就是行軍跟攻擊了
雖然行軍的距離不長 但是 我們狂人連長總是搞一些花樣
一路上 班與班的交互掩護前進 真是有夠累人的
好死不好的 連長總是喜歡帶領一排 啃~~~~
要我們蹲低身體跑步前進 一跑不好就退回去重來 =..=
一下子毒氣、一下子炮擊 反正就是下一堆狀況
慘的是通過攻擊發起線 嘖嘖 那是最吃力的
連長要求一線展開 啃~~ 跟本做不到
如果是一個人高的草也就算了
可是我們遇到的是很茂密的樹叢a 人跟本穿不過去
而且 最令我頭痛的是湖口台地不管是那一個地方
都長有帶刺的藤蔓 這是最令我無言的地方
而且在衝鋒的時候是很危險的 因為我們對地形不熟
那裡有壕溝我們不知道 那裡有散兵坑我們也不知道
最慘的是壕溝、散兵坑的四周都長滿了草 我們完全看不出前方的地形
so 第一班的人在衝鋒時 有好幾個摔進去壕溝裡 海哥也是其中之一喲 噗~
我是差一點啦 還好我停的夠快 不然 我也會摔個狗吃屎

反正攻擊最累的就只有衝鋒的時候 其他的時間還蠻爽的
只是我們新來的班長並不是很能幹的人
三班的宗柏說我們的班長很爛 我是覺得還好啦
因為他是新來的 他什麼都不懂啊 呼~~~這也是沒辨法的事
三班的班長也很天阿 我覺得是半斤八兩吧
我是很希望 我們班有一個很強的班長 就像一班的班長一樣
我想是不太可能吧 我們這個班長不知道能成長到什麼地步

我希望下星期攻擊的時候 不是我衝最前面的 我是副班長a 我因該壓後的
而且 基本上我也不太了解我們要攻那裡啊 黃排又沒跟我下命令
班長啊 你要快點了解狀況啊 下下星期就期中考 我們一排不能毀在我們二班手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