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枊月娥(張柏芝):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 
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時,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我不開心時你要哄我開心,
永遠覺得我最漂亮 ,夢裡面也要見到我,在你心裡面只有我。


陳季常(古天樂):

從現在開始,我只疼妳一個,寵妳,不會騙妳,
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得到,
對妳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
不罵妳,相信妳,有人欺負妳,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妳,
妳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妳開心,
妳不開心,我也會哄得妳開心,
永遠覺得妳最漂亮,做夢都會夢見妳,在我的心裡,只有妳。

出處:我家有隻河東獅


男人真命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