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寶媽家吃麻油雞,寶媽準備了很多好吃的菜,

一去到寶媽家,阿旺的同事們已經先到也先開動了,

寶媽家4樓透天厝,說真的二個人住真的很空虛,哈哈

我相信寶媽天天打掃家裡真的很辛苦,XD


寶媽煮的麻油雞很讚很好吃。TINA煮的米粉大家都說好吃,

阿旺他們那一群同事都很愛也很會喝酒,都去大陸練酒量的啦,

我到沒多久就開瓶了,開了一瓶60度的高梁,還幫我倒了一杯,="=

就還沒吃到什麼東西,就開瓶了,對我太不公平了吧,一整個傻眼,

還好TINA怕我肚子餓,在車上有幫我準備東西先墊肚子,真窩心,

不然,我看我昨天就真接睡寶媽家了,哈

60度高梁,他們都不加水或冰塊,直接喝下去,

第一次喝60度的酒,第一次喝高梁,還好我知道高%數的酒要先含在嘴裡,

然後在喝下去,如果直接吞下去,喉嚨和食道會很燒很傷,

但是我發覺,含在嘴裡時,我的口腔內膜也被燒壞了,哈哈

我發覺我喝高梁,沒喝紅酒這麼茫,也許我對高梁比較有抵抗力吧,噗

阿旺的同事裡,有一個業務跟我的名字差一個字,他一直灌我酒,

業務真的是很會喝酒, 阿旺事後跟我講,不要跟他喝,喝不過他的,

他超能喝的,他們總經理也喝很多,邊喝邊吃很多藥和補品,

我在想,這樣有意義嗎,對身體真的很不好,


工作後,第一次遇到酒咖,蠻鮮蠻妙變好玩的。

阿旺事後說:你也能喝嘛。我說:沒喝過高梁啦,不知道能不能喝,


今天中午寶媽帶剩下的麻油雞來公司吃,我喝了很多湯,

我發覺麻油真的很補,喝下去後騎車都不會冷了,

所以呢,冬天沒事就多吃麻油雞,如果受寒了就快喝薑母茶去寒氣。



我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