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溪頭,下山後不知為啥左耳耳鳴一個星期,本以為過二、三天就會好轉,

想不到耳鳴一天比一天嚴重,到了星期四左耳已經聽不到重音,

而中高音會有串音出現,音聲太大音還會暴音,耳朵會痛,Orz~~

於是撐到星期4晚上,我家的欽女王來竹北時,陪我去看耳鼻喉科~~

這是丫金今天第一次用健保卡,結果不是因為感冒去的,而是耳鳴~~

醫生說這是耳咽管壓力不平衡,打噴嚏太大力會造成這種現象。

= =",丫金活了快30年,第一次遇到這個狀況,說真的

有一度我會怕我的耳朵從此就壞了,="=


回宿舍後,欽女王還幫我看了一下醫生開了什麼藥,是一些抗組織胺的藥物~

一包藥裡有五顆不同顏色的藥丸,這是剛好搭配五行嗎!!??

不過吃了一包後,隔天早上就好了一大半,吃了二包後大致就好了,

只是吃安眠藥,會一直想睡覺,也許嗑藥就是這種感覺吧,飄飄然,噗~~~

這次回家跟老媽提耳鳴這件事,老媽就叫我去宮裡改一改,

太子元帥跟我”商量”,叫我今年就少出去活動,騎車要小心一點,

農7月時,水邊、山邊就不要去,陰的地方也不要去或經過,

所以冬至吃湯圓之前就在家當宅男吧,哈哈

太子元帥就叫我跟我女友晚上少在外面逛來逛去的,

其實我跟欽女王最近也少在外面逛來逛去的哩,XD


今天星期日,中午送便當給外公吃,外公在老家晒稻子,

本以為只有外公一個人在晒稻子,結果表哥也有去,

最後表弟、表妹也來了,他們沒想到我會出現在老家,

他們以為我應該跑出去了,XD,真是天大的誤會啊~~

他們知道昨天太子元帥講的事情了,就在那邊糗我,="=

其實我很少跟欽女王晚上到處亂跑啊,我覺得我今年已經很少出門了,

不就是一個月出門一次囉~~~~~

看來接下來的半年,就只能在都市區逛了,哈哈

晚上在淡水河騎腳踏車,不知道行不行哩~~~


在老家的牆壁上,看到舅舅、丫姨們刻自已的名字

算一算也30幾年前的事情了~~~~當年的小朋友,現在都有孫子了,

時光忽忽啊~~


帝君祖最近很忙,忙著孫子和曾孫子的婚事,XD

真是辛苦了,希望希望能順利解決,有些事情強求也沒用,

命裡該來的還是會來,只是如何學習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