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不知道為啥 心情有點 blue 聽著張學友的歌 心情悶悶的 呼~~

張學友 唱的真是好啊

也許是我做了一些決定 而做了這些決定後 就不會在回頭了 因為我想清楚了

以前 一直在猶豫 是因為我放不下 我會捨不得 不過想通後 

就這樣了  該寫下這個故事的結局  一切過去了



我就是要挑戰 你所謂的命運 我要讓你看到控制權是在我的手上 

除非我失憶了 不然這個故事  不會有續集   我就是不相信 你所說的話 

一個開始 只有一個結束  不會有三個結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