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隊長和丫國  我們三個人去熱一下手臂 嘿嘿 棒球季開始了 呵呵

昨天這樣傳接下來 還ok啦 手臂沒什麼不適 只是有一點點酸

只是玩了一下下就開始流汗了 慘的是撿個幾次球 我就開始喘 一一” 體力真差

傳球的感覺慢慢找回來 只有幾球不小心太大力 狀況還不錯啦

接球的位置要注意一下 不要讓手套擋到視線  接滾地球 蹲不下去的問題還是存在

高飛球的判斷要在加強 (我還是很怕球 對球還是有恐懼 上次打斷丫賢的鼻樑後 我就很害怕 我會不會是下一個)


晚上 我們電訊、水食跟水養三個系聯合辨歌唱比賽 因為是三個系一起辨 所以整個國際會議廳塞滿了人

丫賢跟羅小恩 他們二個唱的還不錯啦 台風還蠻穩的 雖然沒得名 呵呵~   有一個人唱侯湘婷的為你流的淚 

你的選擇也許是對 她才是 你的依歸
曾屬於我們的一切 就讓你 一筆作廢

這是我為你流的淚 當我們已漸行漸遠
我知道回憶是一種愚昧 這一生只容我笨一回

忽然對這首歌很有感覺 心裡有一點點哀傷的感覺 我以為我忘了 可是又想起來了 

一整晚的歌唱比賽 我還蠻high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