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算命的跟一個女生講 你有二次姻綠 31歲跟38歲

31歲會離 不好 38歲呢 讓你很滿足 無優無綠

而她現在31歲很苦腦要不要跟現在的男友結婚

有一個人跳出來說 

等到你38歲 有人要娶你的話 隨便一個 你都麻會很滿足


這代表你的心境囉 等到你智慧開啟後 看事情的角度就不一樣了

不再迷惑迷惘時 便是智慧開啟時


他是不是我結婚的對像 你先理清你要的是什麼

她有符合你內心的定調嗎 生活相處若處於忍、讓、爭執的模式底下

問自己、這種生活你要嗎 想想要如何溝通?


人經粹練才會成長 成長乃智慧源頭 智慧是增長的加深的


若要運走的順 小惡大惡不為之

我何不就此跳出來 善待自己一下 何苦折磨自己的心呢

當她不善待你,你又不善待自己 這叫自做受

他改、業了、好運自然來 倆人有倆人的好運

上天常常給人機會 有機會造業及還業


放下這種事並不單指原諒而已 深一點的涵意是

她有她因果要了,卻又重覆再起因,算是可憐又可惡之人

如果 他可以選擇不要呢 在事情發生之前 說不~~

這代表什麼知道嗎 既無因何來果又何來業呢

我發覺 原諒別人 心會比較舒服一點


老婆會外遇 男人的反應是女人的錯 但是 老婆之所以會外遇 一定是男人沒做好某些事

但不管老公老婆做的不是很好 皆不能以此做藉口 行外遇之實

人並非完美 自己有問題 當然能改最好 要求別人改之前 先改改自已


人往往在幸福中不自覺 一直羨慕別人


情關不難過 因心重在情關才難過

人最重視的、卻得不到、那才是痛才是報


人容易說、為什麼?

偏偏就是懶的用智慧思維想一下 反正人家大多會告訴你答案

也因此在這部份就沒什麼吸收 要自已思考

若別人跟我想的是相同答案我會贊成

若不同答案 仍要再思考另一個答案

人生是種邏輯 一不行 試二看看 二再不行 必有第三種答案

人易陷入只有一種答案迷失 忽略其他不同解答 內心有先入為主的 主觀意識


命理研究與邏輯及思維有關 研究命理的人就是陷入只有一種答案的迷失 蠢笨矣

如同"丫金"( 敝人 在下 我 ) 可選擇多條路走,偏偏他的腦袋就是裝那個她

人從不反面思考 為何會失戀,是對方問題還是自己問題 自己太迷失了


昨天晚上忽然想到一些事情 說真的 我為什麼要為他這麼傷心

如果連為什麼傷心都不知道 那幹嘛傷心 對自已好一點囉 哈 別讓關心你的人 擔心

要珍惜身邊的人啊 我多幸運遇到你們這群人啊 跟我講這麼多東西 哈

如果心中充滿報復 真的是不快樂 心好 遇到的人就好 心壞遇到的人就壞 物以類聚

有失有得啊 我失去一個人 但是得到更多人


智者不需經歷太多事情 把別人經歷過的化為己歷


命宮身宮福德宮沒煞<陽光型之人 沒錯我是陽光宅男 ya

如果另一伴是憂鬱的 我就必需是陽光的 不是嗎???


很多事情是無法重來的 唯有在還沒發生時,如何去預防

預防就是假設性及沙盤推演 那種方式可行,那種方式不可行

降低風險須用智慧 事有輕重緩急 遇事不慌不忙才能處理事情


呵 如果這一切可以按下 Reset 我不會按下

因為我按下 我就不會成長和變成熟 只會在錯一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