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二個月,真的不常坐在位子上,都待在實驗室裡或是產線,

雖然還是天天上聊天室,都只是掛網,一天下來也沒聊到幾句,= ="


最近我的產品開始量產,產線忙著做這50幾台,呼~~忙翻了。

之前試量產,10台都蠻順利的,一進入量產問題就開始出現,

這就跟為仁老大講的,量開始多了,問題就慢慢出現,XD

我的東西,特性蠻好調的,但是問題就出在零件的可靠度,

很多東西在Burn-in後出問題,有鉛和無鉛制程真的有差。


有時在想,我的東西被賣到那裡都不知道,也許真的可以

到世界的各個角落,美國、大陸、日本、歐洲、非洲。


最近,大家真的都很忙,一批批的新產品出貨,我的RPR、

KT的NANO NODE、耀文的DBS、還有NE5000改版給C-COR

這些東西都擠在這一、二個月裡交接產線,我想大家都在"燒"吧,哈


NANO NODE要搭配我之後的LOW EIN RPR一起賣給C-COR,

RPR的單一定也變很多,生產時可能還會有一些問題產生,

想到這裡我的頭就很大,C-COR開的規格也是很好笑,

市面上EIN普通的規格是7,最好的是4,只有一家做的出來,

C-COR開的規格是1,雖然目標是0.5 XD


一開始KT覺的這個規格有點扯,但是最近我有試到0.X的值出現,

但我還沒完全調出來,因為我太貪心了,總想試極限在那裡XD


公司裡,有三個人的私藏料最多,為仁、勇綸還有我,哈哈

每次KT、WILLIE他們跟我要東西時,我總是可以生出來,

有時總得自已是小叮噹,我有百寶袋,噗~~~

如果我沒有料,我就直接跑去拿為仁或勇綸的私藏料,

我都知道他們料放那裡,都很不客氣的去"借"一些來用用,噗~


好久沒LAY PCB了,手真的有點癢了,哈

我想在PCB上寫自已的名字,也許也許也許那一天會在地球上的某一個地方

遇到自已的PCB,但機率可能不高,我們的東西都是在機房裡的,

設備入機房,就像宮女入皇宮一樣,死了才會出來,XD

死了,要怎麼報廢啊,帳很難銷。哈


呼~~胡亂扯蛋,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